Thursday, March 12, 2009

太多事发生了

爆镜后,连续发生了好多好多。。
自己也消化不了,
不敢相信短短的一个星期经过了那么多。

先是忙碌的周末,
Damansara洗脸,才知道Mok家也发生了些小插曲。*hug*
当然还有Sook的爸爸。
Sharon的生日,Tricia的Roadshow,和Jong他们的唱K。

之后就是一连续的疲惫。
心情也很糟糕。

昨天请假了,
一天里面,2个Interview,还送爸爸进院。
真得好累。

觉得自己真得要坚强。
那个早上,妈妈在我面前哭。
我一声也不出,我懂,开始说话泪就会流了。
开车去上班的路途,眼泪不停流流流。。
同事注意到了,虽然他们不会看我的部落,
但对于我的暴躁失落,还是要说声抱歉。

很多东西来的不是时候,
像是回到Retail工作,像是哥哥搬出去,
像是姐姐搬家,像是Interview。
家人和事业,对我来说是人生中最重要的。
我不懂如何拿主意,不懂怎样做决定。
只是知道,现在要坚强。

飞,琪:我不懂怎样告诉你们,Sms和你们说我爸爸有Cancer,我做不出。唯有希望你们在这里看到我的近况,很想你们,真的。

4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对,坚强就是了。
人生有起有落, 希望你可以恢复心情噢。

Anonymous said...

會好起來的
只是需要時間
。嗯。。你一定要堅強。。。
給你打氣
\|*≧Д≦|>ダンシング♪\|*

Nm said...

Fren~ dont worry too much, hopefully everything will be ok.
the most important is u hv to take k of ur self ya...
i'll be at ur side 2 support u =)

Anonymous said...

加油。

坚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