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透气之行



44小时的Run Away Trip。
虽然只是到车程5小时的槟岛短短的游行。
但是大海还是没有令我失望。

趁着每个人还在休息时刻,
一个人到了沙滩静坐发呆看书。
这种就是我想要的一个人的互动。

我没有不喜欢穿梭在人群,
也没有特别喜欢孤立自己的意愿。
只是偶尔我真的很享受这样一个人的感觉。

一个人的时候,
不需要和别人交待,
不需要讲话,
不需要往别人的角度思考。
一切只有我自己一个人。

偶尔我会怕,
我怕自己一个人走远了,
忘了回家的路。
我怕别人忘了我不在,
把我丢下了。
在陌生的地方,
我既没安全感,却又止不住蠢蠢欲动的好奇心。

我深呼吸,心里静下来。
又矛盾的念着心里的杂念,
楼上睡着的每个人。
这就是城市人的病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