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不应该是这样的


我承认我一向来有种“我觉得,我应该”的心态。
不认识我的人觉得我很巴闭,
认识我的人觉得我很随性,
和我相处久了会觉得我很Particular,
了解我的人知道我有一些不可越岭的极限。

很多事情看在眼里,
不说,不提,不代表无所谓。
偶尔看不过眼,
希望带着微笑过,只是不想为琐事烦恼。

我的想法你可以不赞同。
就如我无法同意你的做法。
你可以自我,那我也可以不在乎你怎么看我。

我想说的是,
朋友,不是这样子当的。
虽然两翼插刀我或许做不到,
但至少我做到不在外人面前抹黑自己人。
也或许我们大家都不是你的“自己人”。

不在乎人的人,
别人也不会在乎你。

1 comment:

Ee Siong 一雄 said...

说的对哦。
不说,不提,不代表无所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