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反省反省-ing



今天,被他狠狠的鸟了一顿。
有点委屈,眼泪也很不争气的掉下了。
我一直尽量避免这种事发生,
毕竟工作时间流泪真的真的很不专业。

既然话讲明了,
我也应该好好反省下自己的工作态度。
我自己承认,这种工作倦怠症维持了一段日子,
导致我的工作程度也慢了下来。

让我现在不上不下的情况中。
之前想好换新环境的决定,不知道该不该继续。
我不希望任何人觉得我是无法胜任现在的工作而离去。
我更想证明我是可以做到的。

说到底,换工作都是为了想要提高自己的收入。
这个岁数,这个工资,真的太少了一点。
和身边好友比起来,我也还算失败。
虽然说,成就不应该用钱来衡量。
但是,当工作久了,再也无法从中得到成就感,
金钱就是keep you going的东西。
至少有钱了,放工后,我可以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不知道我这样子的想法对不对。
但是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可以在这里期待些什么。

这个地方,虽有很多的不舍。
习惯性的环境,上手的工作,
更多是因为同事们的关系。
我会觉得这是我众多工作里,相处得最高兴得一群同事。
我不知道他们是否和我有一样的想法,
不过我知道真的很难的,大家那么融洽。
所以把我们留住的,就是彼此。

我需要更多时间,
Put Myself together,
让自己好好反省一下,
自己的工作态度,
什么可以让自己更进步。


2 comments:

Xin Ying said...

最近我也是刚辞呈。对啊,换工作最重要是薪水的提高,当然希望新公司有更好的就业前景。祝福你。

雪铃 said...

大家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