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第二个5月25日


不知不觉一年又过去了。
每天忙碌的生活让我忘了自己一天天的过。
你不在两年了,好快吧。
无可否认,人的适应能力真的很好。
不懂是好还是坏。
很多事情我都会逼着自己做了,
然而做做下也就习惯了。

我真的感受到,
上帝在你身上拿了某些东西,
就会在其他东西回馈你。
上帝,两年前你带走了重病的爸爸,
虽然不舍,但我知道这是结束他病痛的唯一方法。
那天开始,我要适应自己“单亲”的角色。
也因为这样,我看到平日爸爸在家里付出的贡献。
这些点点滴滴,微小的没有人注意到。
就在失去他的时候,我们才了解,真的真的很迟了。

也就是少了爸爸,
我学会了更加疼爱妈妈。
因为我只剩下她一个了。
而我相信这也就是爸爸想要的。
我看到了家庭的重要性,
就更加心甘情愿的为家人付出更多的时间与关爱。
那天的情景还是深刻的在我脑海。
但我相信,我们的一举一动,他都看得见。
每一个美好事情,都托他保佑。
爸,还是那句,
我还很想你。

And You Never Got The Chance To see How Good I Am.
And You Never Got To See Me Back At Number One.
I Wish You Were Here To Celebrate Together.
I wish That We Could Spend The Holiday Togeth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