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梦一场


做完发了一个怪梦。
梦见了回到校园。
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
梦见校园变成了游泳池,
校舍还像以前一样。

我还是身穿蓝衣,看着同学们戏水。
天气太冷的关系,又气喘复发了。
我跑着跑着,
找不到自己的课室。
我看到他。
站在楼梯口,像我们以前站岗一样。

对于他的样子,现在我已经迷迷糊糊。
不明白为什么总要出现,楸起深埋在低的记忆。
那些每个早上短短的相处,
画面一幕一幕的在脑海播映。

虽然在梦里,还有很多印象很深刻的情节。
就像我迫不及待的把气喘筒放进嘴里,
才发现里面布满了蟑螂和蟑螂脚。
可怕恶心!
而我还要兼顾着面子没有大声喊出声。
最后还是麻烦了飞帮我善后。

还有的是,班上总有一个很令人讨厌的矮子。
我像是恢复自己十多岁暴躁的脾性。
惹到了我,一句不说就手拿玻璃瓶想打人了。

每一次梦到了从前,
一小部分总有他的出现。
看来他很幸福。
那,我呢?

听说,分手后第十年我们会遇到那个初恋情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