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1%的心情述说


2011年5月23日

1。我说了要减少喝茶嘛。运动后就真的乖乖回家。最近很馋嘴,总是吃个不停。晚上了,还是避免进食太多。看着sharon吃东西,还是吃了一粒奇异果。不过阿Tee的combat很搞,觉得每个部位都被榨干油了。好事来的,好事来的。

2。壁虎差点掉在我的床上了!幸好有个不怕虫的Sharon,作用不大,但至少给我壮下胆。同事说我们就是互补。因为不我畏她怕的蚂蚁和猫。(猫咪很可爱,不是吗?)

3。近来想要养成早睡的习惯。不过以我那么好玩的生活行程,几难下。但至少希望保持12点出就好关灯休息了。几天下来,真的觉得精神比较好,之前的爆疮皮肤也慢慢恢复当中。

4。周末时期,看完了小时候看的《幽游白书》。因为在次听到有人提起《藏马》这个角色,就会突然有重看的瘾。才发现原来我当时并没有把书看完,而全套漫画也不真的很长。虽然画法很旧(还是那种高腰裤),但是不同时候看感觉很不一样。

5。很喜欢《南仁淑》。那本《20几岁,决定女人的一生》我反复看了好几轮。不过其他作品好像还没有在马卖。毕竟电话电脑看没有那种拿着书的实际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