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回望2010


每一年结束前我们都习惯来个感言。
回头看看这365天里,大家成长了多少。
再看看去年的resolution,
我又达成多少愿望呢?

不知不觉,我已经“正式”踏入Mid 20s了。
很多人曾经告诉我,当你踏入25岁时,
时间仿佛过得特别快,
一眨眼,就过了20几岁了。

说真的,我既害怕又期待。
对比我年长的人来说,我还很年轻,25岁不算什么。
对比我年幼的人来说,我这个年纪很不错,工作开始稳定,又是可以到处玩的时候。
对已经结婚的人来说,我还在出发点,别人已经唱着我的家庭真可爱。
对工作之上的人来说,这个年纪应该是最好拼的时候。
对爱戴我的家人来说,一句话,我还很小。
重要的是,对我来说,
20几岁可以说决定人生的时刻。
我相信,时间花在那里,成就就在那里。
1年,12个月,52个星期,365天,4380个小时,262800分钟。
我不停的在回顾,我善用了多少时间,又浪费了多少时间?

这一年,我一直觉得时间不够用。
除了工作以外,我的时间都花在gym,家人,朋友上。
说起来成就好像没有很多。

值得一提的,
工作上我认识了不少,学到了不少,
见识很多,无论是市场里的大人物,制作过程还是什么的。
很可惜的是,我今年还是没有机会到外国做survey,
毕竟本地能看的东西真的很有限。
我希望明年有机会到处去见识见识,接触更多。
工作态度来说,今年OT不少,
我会觉得年中时我的士气比较猛。
年尾来说差了一点,可能是觉得自己有点发挥不了,
或是因为某个原因吧。

除此今年还到了不少地方逛。
年头新年的怡宝之旅,
年中到了泰国购物之游。
年尾到sekinchan, PD走走看看。
还有隔了10多年没有踏入的云顶。
比起之前,节目减少了很多,却很有满足感。
还有的是去尝了不少“不便宜”的大餐。
比如Equatorial Hotel的日本餐kampachi,
一个人头rm300的Nobel House酒家。
Sunway Hotel的buffet也吃了好几趟。
Westin Hotel的中餐之类。
印象比较深刻的是很有感触的巴厘菜式。
可以说今年是吃很多好料的一年。
*难怪我的腰...*

比起来今年没有什么玩到很颠的事件。
收检了不少。
派对来说都表现良好,哈哈。
夜店也没有去很多,酒也没有乱喝。
很符合我去年的愿望。
今年我也花了不少时间和家人在一起,
这是很值得骄傲的时件 =P。
今年也看了不少书,拍手拍手~~
看了不少好戏,但也错过不少。

还是一样的是,还是热忱于GYM。
开始每个星期游泳,晒了一身不喜欢的肤色=( ,
却又不想放弃游泳。
现在偶尔要练习跑步,希望改善我的气喘。
虽然停了瑜伽课,但是偶尔还有拉下经松一下。

朋友还是那几个,
有人来也有人走。
证实了我所说了,
吵了架还能和好的朋友才能长远的。

爱情运还是麻麻地,
可能习惯了一个人,忘了该怎么办。
不过一个人归一个人,
心里也放下了另外一个人,
可以说是身心总算自由了 =)

我想骄傲的说,
今年是真的比去年更好。
谢谢2010。
还有,
把留了近10年的头发剪了。
算不算是个大特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