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喝酒



我觉得女人,多多少少都要喝一点,
女人在酒精下的迷糊,看起来很迷人。

我酒量不太好,也不算差。
以前,年纪比较时,大多数喝酒时因为和朋友玩闹。
现在,喝酒通常是因为应酬给脸。

以前,喝酒因为开心,或是很不开心。
现在,喝酒和心情没什么关系。

以前,喝酒可以不顾一切。
信任的朋友在身旁,我可以醉,我可以颠,
现在喝酒要自量谈份寸。
无法在上司同事面前丢脸,也不能让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男人总喜欢灌女人喝酒。
不服输的我,会很干脆的附和。
但是我还是觉得,会为女人顶酒的男人比较有味道。

酒量不好没关系,要学会避酒。
避不来的,稍微应酬喝下是需要的。
所以女人还是要学会喝酒。

喝酒,要一杯干完,才够豪爽。
但,凡事别太高估自己。
醉倒在地不起的女人真的太难看了。

女人,总是要一次醉得彻底,醉得放纵。
才知道醉的滋味,才自己的底线在那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