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圣诞感言


圣诞节,在家看着书,
等时间慢慢溜到相约时间。

今天真的很安静,
没有往年派对前的喧闹。
既疏懒,又期待。
无论如何,能和朋友们一起是很快乐的。

这个前夕,
我学着一个人度过。
我学着不要让心情为某个人而牵动着。
我有所期待,也学习不要失望。
除此,我还想治疗我习惯性的“季节前夕忧郁症”。

我选择一个人过,
因为我想证明,一个人也可以很好的。
不想因为一些事地被不明的情绪化牵动着。
其实,是真的可以的。

还有一个星期,
2010就过去了。
有点不舍得,也有点庆幸。
庆幸我的2010没有白活。
还有一个星期,
我想为我的2010放下完美的句点。

该是收拾心情准备了,迟一点的圣诞夜。
希望大家的圣诞也过得不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