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谈短发


这两天,别人和我说最多莫过于:
“eh,你受了什么刺激?”
然后,我的答案基本是:“失恋。”

然后,我的问题是:
“要受到刺激才可以剪头发吗?”
那么顺风顺水的人头发不就拖地?

换了发型,对我来说最大的问题就是衣服风格。
长发飘逸,很多时候什么风格都合得来。
短发对我来说,有点强悍。
何况现在的发型,比之前还短。
开始让人有“中性”的错觉。
这是我挑战最短的头发。

我把新的连身裙放在一旁,
知道头发还没长之前,我应该没有勇气穿上。
现在对我来说,一切偏女性化的装饰我还接受不了。
也幸好我一向也不是走可爱风的。

最近偏爱skinny和围巾。
更喜欢earth tone的大地色。
没变的是还很执着于欧式风格。
很想念mario老师 T_T

*头发,像一段搁不下的思恋, 舍不得,再舍不得;
伤透了后狠下心一剪而去,
才从别人欣赏的眼神发现,没负累的短发更适合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