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Jelly Beans, 圣诞, 和你


我忘了,这是不是第一次那么平静的渡过圣诞前夕。
完成了明天的甜点,任务又刮去一样。
还有还没完成的礼物,
完成却还没包好的礼物,
看了一半的小说,
还没整理的工作。
冲了一杯蜜糖柠檬,
我需要一些时间清静。

这个圣诞,其实我好想见两个人。
两个惹我生气的人。

一个,是不想见人,甚至不想见我的老哥。
一个,是我很斗气不去找他,却很想见他的人。


很另类的前夕,
你独自在你家,我独自在我家。

圣诞老人,如果你听得见我的愿望,
可以把他送到我家门口吗?
外带一包金币也不错。

Merry Xmas =)

3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聖誕快樂~ :)

7号街隐士 said...

感觉很多人的圣诞节日都很寂寞~

Anyway, 祝你圣诞快乐~

雪铃 said...

也祝你们圣诞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