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三个女孩的故事 Part 2

三个女孩聚在一起,

分享着自己不可告人的恋情。



A女 - 公认的女强人,

性格冷静坚强,向来我行我素,却外冷内热,

不太理会庶人的眼光。



B女 - 大姐大型,

擅长交际交朋友,不堪寂寞,豪情开放。

身边总是围绕着朋友。



C女 - 严肃文静女,

不多话,性格沉静,每天除了上班就是呆在家。

工作认真,办事效力一流,少许完美主义。



-------------------------------------------------------------





“你的暧昧男如何?”

“过去了!”

“那天才听说你们走得很近。”








好久不见的三个女孩,

再来的难得的聚会。

分享着同样的话题。






近来,在gym看到一个很可爱的instructor,

热爱yoga的我竟然会skip yoga上他的class。

问题是,我们都知道,gym的男生惹不得。

更何况他是个instrcutor?

虽然从你们口中知道他是直男一个,

但是,谁知道这次我的热度可以维持多久?

电车男?早就不见人影了。





他回来了,我却变了;

茅盾地把心转向另一个看不见我的他。

暧昧的时间不久却深刻难忘,虽然知道彼此不可能。

唯有割痛舍爱,欺骗自己友谊是自己最好的距离。

另一头的关心还在,自己却承受不了两者之间的压力。

不懂自己还在任性什么,到头来两者不对岸都是自己拿来的。





心仪的他,终于和未婚妻派红炸弹了。

我的心也被炸得一碎二烂。

虽然很早就作了心理准备,但是看来防备能力不够。

糟糕的事,公司里大家还拿我开玩笑,

没有看到外表上无所谓却滴着血的心。

无奈,还要带着笑容参加他的婚礼。





-------------------------------------------------------------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

我们都知道,缘分可遇不可求。





或许习惯了一切都自己来,

害怕多了一个人会破坏现在拥有的平衡感。





暧昧的时间太短暂,反而更加美好珍贵。

不理智的缠人,只会让人看笑话,收在心里就好。





太过完美主义的性格,就是容不下一点缺陷。

可能工作就是我的伴侣,谁会喜欢工作不停的女生?




我们决不是高挑,我们也想要被人呵护的权利;

只是看看身边的男孩,是我们不够好?还是还遇不到呢?

可能年轻就是本钱,趁现在多多享受单身的日子吧?

PS: 姐妹们,Year End Trip 快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