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十指紧扣


最近很喜欢这个字眼。
比握手多一点点,
比拥抱少一点点。

对我,我可以随便和任何人握手,
甚至拥抱。
但却没有和多少人十指紧扣。

两只手紧紧地握在一起,
代表了我的心连着你的心,
代表我要紧紧跟着你,你怕失去我,
代表我们俩的步伐一致,没有谁会走得比较快。

这种感觉让我觉得,
心灵上,我们是一体的。
只要简单的牵着你,被你牵着,
在你身旁,我就是安全的。

原来,只要和你在一起,
看日落,吹海风,看旧电影,
也可以比走Pavillion大拚更有感觉。
原来,我还是个浪漫物体哦!

2 comments:

單眼皮男孩 said...

這篇有甜甜的感覺~
昨晚我看恐怖片真的和女友十指紧扣呢!

雪铃 said...

羡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