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他的讯息。。

我有这个小小的习惯,
看过我旧肥仔手机的人都懂,
我有把Sms留着的习惯。

这个晚上,又忙着在清理讯息了。
发现电话里,都是的名字。

的讯息,是从好久以前的吧。
自从我们的故事被逼画下句号后,
我狠下心肠,把我们的对白一一delete,
和自己说,我需要更多的space,
把别人的讯息放下去。

我和的友谊,是从电话开始吗?
看到从之前很生疏客气的问候,
到现在没大没小的句子。
才发现在这短短几个月,
感情起伏不停。

曾经,是我心灵上的安慰,
我以为,感情不会变质,
我们可以坚持下去,
即使各着半边球。

曾经,我和分享一切心事,
我以为,自己不会越过友情的界限,
我们可以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即使你感觉到了,我有点什么。

看回就讯息,
有种幸福又心痛的感觉。
是我自己毁了这些平衡吗?

几时开始,不再是我等待的对象?
几时开始,我希望看到的消息?

好怀念那个时候,
被复杂情绪干扰之前,单纯的感觉,
现在的我,只能与理智和成熟为伍。
不牵绊,不拖累,不影响大家。

我懂,我不能太任性,
但可不可以偶尔,让我看着这些讯息,
细细的回想过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