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整理凌乱的情绪




  • 从昨天我已经开始情绪化,今年的今天,没有black Pepper Steak,没有生日蛋糕,没有令人期待的大餐。

  • 原来一个人的时候,无论是驾车,做运动,我的头脑没有停过得慢慢思考。我在想朋友口中的自我反省,友情的价值等等,我是不是他们的负累?

  • 当我决定要放弃,接受世界无时无刻的改变,接受人生许多事情都是出乎我们的控制以外,事情就可能在这一刻好转。

  • 一个不起眼的人,或许她就是你的贵人。我很感激那些每次肯听我诉苦的朋友,或许你们不觉得你们的话给我有多少帮助,但你们不懂,你们的存在已经带给我很大的安慰。

  • 我看见朋友之间的距离渐渐消失,虽然自己还在困境,但我真心地为他们展开笑容。

  • 我很庆幸,一个年长的朋友在远方总是给我不同的看法,每每让我听了他的忠告后心情都会轻松一点。

  • 工作上带给我的成就感不是任何东西可以代替的。

  • 放工时带着沉闷的心情,驾着车才发现,天气还是那么蓝那么美,电台的音乐还是那么好听。世界不会因为我的沉闷而变得不美。

  • 有时,朋友之间的摩擦与误会会令彼此更了解对方。





忘了说,daddy,生日快乐!

3 comments:

單眼皮男孩 said...

學會放松就好 :)
對了最近我返工的天氣都是天黑黑的哈哈

雪铃 said...

我这里还好,通常都是下完雨过后~

ayuchika said...

我們可以仰賴別人附予我們的評論審視自己
但是絕不可能變成他們期望中的人把
每個人有自己的性格
沒有說誰很惹人討厭誰很惹人喜歡
就只是他的性格單純的符合了大家的要求,所以才變得受喜愛

心底裡對自己的肯定
會給予自己最大的價值
那是沒有人可以給的,是獨特的
它會讓你活得更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