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万圣节快到了


Halloween是我们这里最近才热流的节日。
我也觉得没什么大不了。
但今年的10月,突然觉得很难挨。
万圣节前2天就是爸爸的生日。

一到了一家团圆的时候,
无论是任何家人的生日,中秋节还是什么,
我心情总是不自在,像少了些什么。

回看以前的部落,才短短一年前,
我的生活却有了那么大的改变。
那时我还骄傲地说自己有对健康的父母。

我隐约还记得去年爸爸的生日,
我们因为要去Bali的关系而提早在巴生庆祝。
再一年前,妈妈去了一日游,
我和哥哥,请了爸爸吃他最爱的Black Pepper Steak,
在以前他很喜欢带我宵夜的The Ship。

我爸爸从来就不是喜欢呆在家的父亲,
圣诞节之类他一定有自己的节目。
但万圣节。。我真的不记得他会出去和朋友庆生喝酒吗?

朋友Msn说,不怕,万圣节,我陪你,你要去哪里都行。
老板,29号我可以请假吗?

1 comment:

單眼皮男孩 said...

萬圣節要請假meh哈哈...都是晚上舉辦的不是? 你該不會開夜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