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Lets Get Drunk On Valentine

我的情人节,就是像现在酱;
在宝贝家,和她的家人谈下天,
坐在这里上网,试着Recover我的电脑,
还有当然试着我的Digi Broadband。


身边许多单身的朋友,
也许多不把情人节当一回事的朋友。
单身的我们,只有你陪着我,我陪着你,感觉也不错~


原本想到Sky Bar喝一两杯,
可惜的是身边的朋友都太乖了;
没有Kaki一起出去Hair。
觉得自己还是不太定性,
还是很想到处玩,到处去。
但又很矛盾地拒绝了喝茶的邀请。

好像有好多年没有正式的庆祝情人节了。
不说他在英国的两年,
即时他在这里,我们也不容易花时间在一起。
但今年,却是我15岁以来第一次单身过情人节。

去年,做工,他也在英国;
2年前,还是做工,他在Nilai;
3年前,他也是在Nilai,但却比较特别。
4年前,我们第一次的情人节。

什么是3年前特别的情人节?
就是我还在学院读书,特地早退,下午4点多驾车到Nilai找他。
然后,迷路了4个小时,8点多才见到他。
Baskin Robin的蛋糕干冰也融了。

少不懂事的年纪啊~
很怀念以前不顾一切的任性。

无论怎样,
有情人也好,
没情人也好,

祝大家有个快乐浪漫的情人节~~

3 comments:

Nm said...

i wish i can drink till drunk too....
but i cant drink much beer coz stomach prob..and 1 more important point is... FAT.
lets pretend we drunk la... dont torture ourselves like tat..lol =D

小虫 said...

wah~你一人下Nilai 找他啊~ XD
但4小时很夸张咯~

雪铃 said...

可以说是最不理智的一次!
没办法,我已经不算很路痴的了,但还是太高估了自己,惊喜就没有给道,担心到要命就有~呵呵

Lol Fren, I dun really take beer unless go ur place.. i also wonder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