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为什么女人总爱改变男人

爱他,为什么要改化他?

关系亲密后,才发现对方不是自己想象中的完美。
距离的美感一瞬间蒸发了。

“为你好。”到底是种关心,还是种借口?
当你理所当然的和别人说,
“我要他戒烟,是为他好!”
“我在乎他,所以要他改变!”

出发点是好的,但成功与否是在于如何,怎样改变他。
他的改变,是为了一时间的迁就,还是真心真意的改过呢?
当对迁就厌倦后,换来的只是埋怨。

没有谁是谁的百分之百情人,
百分之百之所为百分之百也是因为在梦中。
有没有想过,自己值不值得百分之百情人?
站在一百分身旁,自己值得多少分?


说到底,女人还不是为了想证明男人可以爱她爱到改变自己迁就他。
然后再跑到姐妹淘前炫耀说着:
“我家的公和我在一起后从此不再泡夜店看美媚。”
我还差点想问:“公?狗公是嘛?”


即使是狗狗我们也不能控制它想LoveLove的Making Season。
更何况是人呢?
可恶的是,人会说谎,狗狗不会。
在你面前不会,不代表在他兄弟面前不会。


男友不是我们的名牌包包,
不是要经过我们的包装才能带出来向大众Show Show。

虽然这样说,男人有何况不想女人为她而改变?
短裙,不可以。
低胸,不可以。
夜归,不可以。
单独的男生出去,不可以。
加班太多,不可以。


不同的是,女人要男人改变是为了让自己有一个更体面的男人。
男人要女人改变是为了把女人固定在不威胁自己的范围里。

2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男人要女人改变是为了把女人固定在不威胁自己的范围里。

我非常赞同这句~

小虫 said...

所以小虫爱一个人是都会说,爱你的全部!哇哈哈哈。。是不是很浪漫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