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追星记

我是个超理智的人,
从小到大我没有试过追星,
也没有试过超崇拜任何偶像;
顶多我会说某人的歌不错,或演技一流。
除了几年前王力宏的演唱会有一点点兴趣以外,*最后还是没有去*
其他的都别搞我,免费送我我还懒得和别人挤呢。


一切都破例了~!
昨天,我的第一次,
陪着Jen跑到巴生Klang Parade去捧场。
原因就是,他妹妹Tricia参加8Tv的终极天团还是什么的入围了!
上两个星期到接下来的几个星期都会在不同的地方作RoadShow。
也就是因为平日和她称“姐”道“妹”的关系,
那有不支持的理由?


第一次站在台下等着不是时装秀的节目,
不是我说,但马来西亚的节目有点太逊了吧!
节目还没正式开始前,用了3个不懂哪里来的K Ler Fer来敷衍我们=.=
先是变脸的刀马旦,然后一个发音不全只会用高音喊的小妹妹,再来一个耍性感的Lala Mui。
不可否认耍性感的却很得Uncle和一堆得Hamsap佬欢迎。
最大问题不是这些,而是爆音的PA System=.=


废话少说,看看照片~


我Aiya小妹~Tricia~



我喜欢她的原因就是觉得她的人很Simple,但又不会说幼稚。
人漂亮也不会骄傲。
她平日打扮也很不错的,化妆师的关系吧。
我俩很多爱美经可聊~


但hor。。因为个子小的关系,
被制作单位派去参与可爱队-------〉丫头!


好像年轻15岁的S.H.E~
相信我,我在8TV看到他们的Profile是的确是笑了好久。*尤其是在她头上的Bow*
有点不敢相信的感觉~


个子小不是罪~
还可以在25岁装可爱~~





不错吧~



小只的好处----〉站前面抢镜头~!

人家名花有主了,可惜可惜~
迟些将会去金河捧场~~!
丫头加油加油~~

2 comments:

Janelle said...

三个里面她最美了!

Anonymous said...

tricia之前我在friendster和她聊過
不過現在好象隔太久了
因為我學校這裏上friendster的線很慢
所以少進friendster很久了,呵*
那時我覺得她人美,嗯,象你說的,
她人很simple也很真誠,
很久沒去看她的profile了,在你文章裏重新看到她真的很意外
***呵~~
有機會也想見見她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