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爱死你!

昨天原本是很快乐的马六甲一日游,
但很不巧的,我一醒来就浑身不舒服。

结果就在路途发烧了,
昏昏睡睡了整个路程,
吃了粒粒鸡饭后,冒着冷汗走在Jonker Street上。
想要吃的Satay Celup也吃不成,nyonya菜也没有胃口啃。
又睡了整个回家路程。

晚上,妈妈一直陪着我;
好怀念这种一直被呵护的感觉。
不断的看看我退烧了吗~吩咐我喝水~
甚至陪我一起睡。

看到妈妈为我奔来走去的时候,
心里真的有一种想要哭的感触。

嗯,妈咪。爱死你了。
谢谢你。


1 comment:

小虫 said...

怎么好像很多人生病酱的~~

世上只有妈妈好~~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