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哭包哭包!!

口口声声说自己多爱她,
结果还是吵架了。
还冷战了一个星期之久。

身边看到什么都想到她,
这一个星期对我来说像一个世纪酱久。
每天在同一个屋子里走动,但坚持不低头的我们。
对,就在说我妈妈。

我没有试过酱生气她,以前吵架一两天不管谁对谁错我们都会和好;
至少讲会话咯。
对于我这个Al'口中的Homey Girl
恋家不说,大部分时间都是和家人在一起。

但想到她可以为了我哥酱紫来讲我,
心里就很不服气。
我不明白,一向我都不觉得我妈是重男轻女;
为什么为了不是我犯的错误和我反大面?
反而那两个拍拍屁股就可以被赦免?
不公平,真的很气。。

回想,我早就应该在初6晚帮我哥“开年”;
叫他抱着他老婆跟她姓好了。
酱紫我和我妈就不用为了她吵大架。
每天只关再不.能.上.网.的房间里。

呜呜。。想到又要做哭包了。
不想了!不想了!

6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呵呵呵。
来~ 笑个吧

Anonymous said...

chill fren =) Hope that u n mum dun angry at each other d... take care!

Janelle said...

希望你和你妈妈可以快点和好!

Nm said...

Fren~ (*pat ur back*)... no matter wat, we must treasure wat we hv now...esp family. try to sort it out in peace and calm.
hopefully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and back 2 normal 2day~ =)muakz

小虫 said...

小虫和妈也是常常酱~但我都常想!没有吵架就不像家,过后就和妈和好了~~

笑一个吧! ^^

雪铃 said...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