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电影马拉松

我很喜欢看电影,
很选电影看,也很选一起看电影的人。

很遗憾的,自从Bernard去了英国,
Adrian去了金宝以后,
加上我哥搬家后,
就很少去看电影了。
也就是因为酱,错过了不少好戏。
不敢相信我竟然错过了我最爱的Donnie Yen T_T。
这两天,和宝贝一起看了两天的电影。
不爽的是,Cheras Leisure Mall没有很多选择。
连TomCruise的Valkyrie也没有=.=
有点呕点的感觉。
没办法,两个都要工作,
回到家差不多7点了,
哪里有心情还驾车到KL PJ去塞车?
要承认的是,LM看电影真的比其他地方便宜。
星期二RM8,星期三RM6。
两天加起来才不过RM14,是满值得的。
即使电影不好看,也不是很心痛啦。
看了Tony Jaa的Ong Bak2和刘德华的游龙戏凤,Looking For A star。

先说说泰戏Ong Bak2,
以前看Tom Yam Gong,满欣赏Tony Jaa的功夫;
人家使用真才实料,没有替身的。*以前啦,现在我不懂*
给我有点Stallone的感觉,
可能是因为打戏多,对白少吧。
像当初Stallone不多讲对白的时候。
故事很Typical,就是复仇路线。
但这次欣赏他的地方反而令我有少许的反感。
就是打戏太太太太多了。
会感觉他们正在卖力浪费时间。
打斗情节就是酱紫,只要够“杀”,少许时间也会变得精彩。
太多了,反而觉得很假。
不是很欣赏他的ending,虽然我还是哭了。
是勉强的想要续拍Ong Bak3吧?
其实他的故事大概也猜得到,
有点失望了。
再说刘德华和舒琪的游龙戏凤。
看到他的Poster就被它吸引了。
超喜欢舒琪的晚装。
French Lace,整百块一个Meter。
爱死了~~
就预测是个灰姑娘的爱情电影。
出乎意料的是用了许多幽默的片段,
另整个故事感觉不同了。
才发现华仔真的超可爱~~~~~
也很喜欢何韵诗的角色,
很Cool的性格,带点搞笑。
而且她的衣服也很漂亮~
故事用了很多幸福哲言来书说,
很多很感动的片段。
基本来说,我哭得比Ong Bak还要严重。
应该用了4,5张面纸吧。
真得很哭包~
劲好看~大家不妨试试看~

4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唉。可惜我在外国,无法看到华人的电影 ><

小虫 said...

哇啊啊啊~好凶哦!
看酱多电影~

Anonymous said...

你太容易哭了吧。。
听了你对ong bak2的批评,我决定不会去看了。
游龙戏凤真的是部很搞笑又感动的电影。
在LM看戏还有个好处就是不用怕买不到票~

雪铃 said...

冲儿- 惟有DL来看咯~

小虫- 呵呵,疏解压力。

单眼皮男生 - Ongbak真的So So而已。真的没有在戏院看的必要~你也有在LM看戏吗?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