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 2012

绑牙日记 Day-6

好不容易捱到了第6天,
真的好不容易。
只是每天想着要吃什么,可以吃什么就足以让我沮丧。
到了今天,可以尝试点spagetti。
一次性吃的分量不多,
因为一直用吞的关系,
我也很担心会胃痛,消化不良。

至今,每个人都给我很正面的支持。
最中用的说法应该是“会瘦的”,每个人都这么说。
不过以我现在这样的吃法,
虽然无法咬硬物,也无法一次性吃太多。
但是我就一直以小量多餐不停的在吃。
提现是在家才能够那么做。
因为公司到现在还是没有热水器,
就连想泡麦片也不行,可怜。


听说两个星期就可以适应。
明天就7天了。
生日那天就两个星期了。
希望至少可以吃点面条。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