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2

绑牙日记 Day-3

今天是第三天。
度过了紧张的等待,
终于把铁线装上了。
也达到了几年来想要完成的愿望。


几年的拖延下,
随着年纪渐渐增加,
我真的担心自己不再坚持要把牙齿弄好。
说来时间不短,价钱不便宜。
加上上一个牙医的拖延,
让我有更好的借口忽略这个理想。

不过我心里很清楚知道,
难看的牙齿一向来都是我对外表缺乏自信的元素之一。
这几年来,我一直想办法增进自己,
内在也好,外在都好。
然后,我发现无论怎样,
无法拥有灿烂笑容都是心里小小的遗憾。
既然这个遗憾是可以被补救的,
问自己:Why Not?

这个Why Not的代价不少。
至今的3天,我的心情都不好过。
身体像是突然被外来物侵犯。
我还是适应不了。
情绪低落时一直问自己,为什么要那么辛苦?
尤其是一直抗议的肚子提醒着自己,
我最极端的减肥日子也没有现在难受。
从上了铁线到现在,我只能服用液体状的食物。
因为牙齿两侧装上了"Table",
上下牙齿基本上是合不起来的。
咬东西也只能用table来咬。
而且现在还有酸酸软软的感觉,很不舒服。
就连吸管我也只能用嘴巴轻轻衔着。
还有很多很不习惯的,不舒服的。
不知道几时可以适应。

 安慰自己,爱美之余,
顺便当减肥吧。
再辛苦,还是会过去的。
要坚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