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绑牙日记 Day 27th -食物篇



不知不觉,快要4个星期了。
从前几天的不适,
到现在慢慢习惯。

这几个星期来,
除了前几天每天都吃粥以外,
现在我的主食是以面类为主。
条件是一定要容易嚼吞,
所以通常都是汤面类,河粉,乌冬,拉面,面线之类。

也就因为到现在我还是用嚼吞的,

一直吃着淀粉食物,还没有办法吃肉吃菜。
对我而言,没有吃肉还不成问题,
没办法吃菜就有点大条了。
惟有在家的话尽量打果汁喝,
Protien就从College Drink,牛奶,和鸡蛋摄取。

可怜的是我身边的朋友,
每次都要迁就我,去我可以用餐的餐厅。
尤其是上个星期的4日长假。
基本上每一餐我们都吃日本餐。
因为拉面和乌冬最方便了。

现在我面对最大的问题,
应该是胃开始抗议了。
可能是没有咬就吞的关系,
最近都一直在胃痛。
我也知道长期来这样不好,
但是就是学不来怎么样。
还需要时间适应,
听说大概2个月,就可以像普通一样吃东西了。
这样下来,我希望我的胃还顶得顺。
下个星期还是那么不舒服就要考虑看医生了。

好消息是,
到现在为止我真的没有费多少力就下了3kg。
我不知道继续下去会不会再下。
反正那么多年都瘦不下去,
一石二鸟吧,安慰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