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模糊地带



人长大后,
遇到喜欢的人,
第一感觉是害怕。

在微博看到以上心语,
无法不赞同。


我徘徊在十字路口,

看不清眼前的风景。
在感觉良好的位置上,
我不敢多渴求什么。
深怕下一步深陷地狱。

明知无法停留在暧昧那一扇门中,
前进或退后都显得那么苦恼。
告白或被告白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结局不是谈一场恋爱,
而是少了一个朋友。
或许越过那一个界限,
并没有理想中美好。
女生,总爱过于美化恋爱。

至今我无法形容自己的感觉。
究竟是空窗期太久了,还是情感转移。
我担心这份依赖性让历史重演。
虽然我知道,过分谨慎可以避免受到伤害,
然而也把自己封锁起来,别人无法接近。

没有,我没有很Desperate。
我可以若无其事的继续我的快乐单身生活。
只不过我无法对自己掩饰那种若隐若现的喜悦和失落。
所以至少现在我可以做的,
是变得更好,变得更有自信,
拥有更好的条件追求幸福。

为什么人长大后一切变得那么复杂?
我想单纯的喜欢一个人,
像以前,单纯的在一起。
简单,却困难的愿望。


1 comment:

Nm said...

Ie totally understand how u feel... i just wished tat could back 2 the time where tat feeling hvent started... coz i just cant accept t fact tat im just a friend 2 him... no chance at a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