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12

迟来的感言

我那个不知第几次的18岁生日。
今年我忘了Eve-depression,
忘记Count down,
也很词穷。
这就是成长的魔力吗?
今年,很简单,很满足。
如果今年给自己一个theme,
我会叫自己“任性”。

Eve晚,2堂很满足的瑜伽后,
12点前躺在床上,开始看着Fb的祝福。
说真,我一向不是个很“有心”的朋友。
除了真正身边很要好的朋友,
我很少故意在FB留生日留言。
除非不经意看到,还要凑合心情才好。
所以很意外的得到不少祝福,心情真的有五颜六色到。
很亲的朋友们,通常都收到SMS,WHATSAPP,或来电。
那天的电话比一年来的那一天都忙吧 。
当天,如期陪了母亲大人午餐后。
去了Nike warehouse逛逛。
没有像想象中狂扫货,
也确得到了几件心头爱。
阿崖与提拉米苏的陪伴,是预料外的喜悦。



晚上像往年一样和家人到天苑晚餐后,
就几个好友到处逛。
就真的逛逛下到了Bangsar,
让我愿望成真的吃到了Alexis的Tiramisu。

周六和周日,都有朋友的陪伴。
虽然都是和平时一样的routine。
不过大家抽空陪伴,迁就不方便进食的绑牙妹。
ZenQ,Ding Tai Fung和Zouk Cafe,都是我近期想去的地方。
而一一都在短期内尝到了,还有什么不满足的?
更高兴的是一群朋友心中还有我。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