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让女人变笨

我不停的在说自己笨,
我觉得自己感觉很蠢。
我讨厌自己为了某个人心情忽上忽下。
我觉得自己很无聊,
可以为小小事情微笑,也可以为小小事情沮丧。
很白痴,很没有必要。

曾经,我告诉自己,
女孩子要淡定。
长大了,不好再为这些事烦恼。
但是现在的我,像是无头苍蝇乱撞。
甚至自己想要什么也不知道。

我不知道继续下去会怎么样。
但是我真的舍不得离开这个“舒适区”。
我觉得比当年,任何上一个更舒服。
细水长流,显得更珍贵。

现在我应该找回自己的重心,
不要让某个人变成生活的全部。
我真的很羡慕你们的干脆利落,
也谢谢你们的了解。
我很懦弱,很婆妈。我也知道。
不过幸好,爱情不是全部。

3年前的我,任性的让感觉泛滥。
3年后的我,还有资格那么做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