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重要的人



你说,我们很亲。
听了以后,我有点安慰。
至少打翻了“我在你心里什么都不是”的胡思乱想。
我知道我是重要的。
然后更知道你有关注我的动向。

我很重要,那么,你重要吗?
我知道,你是重要的。
但是,总有一种莫名的纠结在我脑海浮现。
你很亲,你很重要。
但是我觉得我对你总是有所保留。
我不知道为什么,
有事时,我不会第一时间告诉你。
不高兴时,也不会缠着你哭诉。
和之前的蓝颜有着很大很大的出入。

我猜想你不喜欢缠人的女生,
也没有心思说任何讨好的话。
更是,我担心在我最需要你时你无法在我身边。
在我最失意时无法供应温暖。
或者我认定,向来粗神经的你无法感受我的脆弱。
那么,如果我没有信心得到我想要的回应,
我情愿选择隐藏起来。

希望我在你心里,只有笑容。
无论是笑是哭,悲或喜。
记得你是我很重要的人。
无关于爱情或友情,就是很重要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