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Crash & Burn

我不知道为了什么耿耿于怀。
总觉得头顶的天气少少的阴阴。
我personally觉得我们没有必要为了小事顶嘴。
也不懂为什么打破了我们之间的记录。


我知道你最近情绪不好,压力很大。
我真的不懂怎样handle你的坏情绪。
我害怕conflict,只会选择逃避。
不要总觉得你是一个人。
身边也有在乎你的人,
至少你不可能不知道我在乎。


我不知道close friend对你的定义。
对我,很重要。
If You Need to Crash Then Crash and Burn Your Not alone.
-- By Savage Gard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