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Ms. Popular


他总是这样叫我。
今晚又来了。
无他,只因我投诉说我电话里的通讯实在太多。
这个晚上,趁着无人打扰的时刻,
把通讯一一update上网。

发现有很多不怎么联络的朋友,
也清理很多的无名人士。
像是很多很普遍的名字,
而我怎么也回想不来他是谁。

还有些你明知道你不会再联络他的朋友。
这些名字可能已经躺在你的电话好几年了,
你却从来不曾联络,就连Forward Msg也没有。
或许你真的不懂怎么开口Say Hi,
或许他已经换了电话号码,
或许你觉得他或许已经忘记你了,
或许他根本不记得你,
或许还有很多的或许。

有些号码,你知道你不会再碰触了。
但不自主地又把他放在电话里。
明知道那个人已经不在了,
但却不舍得把他割舍。
感觉就像,如果把这名字给除去,
就连最后的连线也没有了。
这,只是让自己心里,电话里有一个小小的角落,
没有人留意的角落,给他留下个足迹,
证明自己还记得他。
更或者是在自己遗忘以后,
偶尔看到那个名字,回想起他。

原本还想在面书里栽下朋友的大头照,
加上在Msn抄下的email add,
一个个放在通讯簿里。
无奈真的太多,
相信如果真的每一个细节都填满的话,
这个晚上到4点凌晨我都还未完成。
慢慢来吧,没有必要把自己逼急。

好了,
就和那些名字说声,
拜,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