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很喜欢今天冥想的音乐。
Wild Flowers By Stanton Lanier
音乐在说诉着,
忙碌的我们其实可以慢下来,
停止奔跑,改用走的,
慢慢的,欣赏以往所错过的一切。

每天的生活很忙碌,
为了不让自己浪费时间,
总是把行程安排得密密。
我不断提醒自己,
年轻时间有限,
要好好把握惟有的几年。
我滥用自己的年轻,
对自己说,很多东西要趁年轻时完成。
加上我是个事事都爱操心的人,
我担心事业上不够努力,
我担心将来的日子会不会很难过,
我担心对自己的梦想力不从心。

无奈,放下防卫的我,
一刹那间,飘过那曾经握过的手掌。
细小到不去注意也感受不了的失落感。

回想,
好一段时间,没有好好的感受自己,
聆听自己的心跳声,呼吸声。
冥想提醒了我,
是时候放慢脚步,放慢呼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