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澄清?nah =)


我不擅长为我的行为做出解释,
你是知道的。
我深信清者自清,
但不否认人言可畏。

但我更相信你我的交情,
更相信你了解我信任我。

我想说的事,最近被压得精神分裂,
那9个小时我可以当超人,
但忙碌过后的我真的不想再披着披风,
扮演着不是我的角色。
我只想回到自己的窝,好好的休息,
好好地向疼爱我的人撒娇。

这种敏感时刻,
有些无聊人士也有跑来对我扇风,
虽然说我心里明白是无聊人的作风,
无聊说也不需放在心里,
但难免我当场是有少许的失望。

我不需要了解事情的经过,
像我说的,你的性格我很清楚,
而你也知道我的作风。
友谊的考验,是否能够合格,
在于我们对彼此的信任还在吗?
更令我在乎的是,你的选择是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