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你的习惯


这个早上想到了你,
不知不觉第三年了。
或许近来我的时间都排得满满,
想你的时间都少了,
日子也好过很多。

我们的相处方式仍然一样,
时差还是那么凌乱,
你的习惯依然没有改。

你还是和以前一样,
只顾着讲自己的事,
讲完后就要离线睡觉去。
我们的时间往往只有10到15分钟,
也就只够让你summary自己如何,
为止而已。

你忘了问我心情如何,
也忘了我的多忧伤感。
就是因为这样,我们总是抓不着两个人的平衡点。
然而你投诉说我什么也不告诉你,
什么都藏在心里。

或许你总是不知道,
我心里对你的无奈,
更不想让这个Issue变成我们吵架的火源。
就是因为这样,
才让我们的距离变得越来越远吧。

无论如何,
还是期待几个月后的见面,
我的好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