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酒后真言

经过几次的酒后闹事,
我真的要承认妈咪所说的,
我有爸爸烂喝的基因。

虽然没有上次那么夸张,
但也就是因为还有意志,
还挺清楚自己所发生的一切。
反正丢脸的笑话我做出不少,
多一件不算多。

我觉得酒后最恐怖的,
就是显出最真实的自己,
平日多假的做作一切都看不见。
或许我已习惯在别人眼中制造一个我想要的假象,
或许严肃认真的我根本不是我,
更或许我背后还有更多连我自己也不知道的黑暗。

我不为自己作辩护,
就连被说成Cheap或Desperate我也认了。
意料之外我没有愤怒或是悲疼的感觉,
可能因为我也无法为自己说话,
发生就是发生了。
更或许我已经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
爽不爽不在我掌控以内。

我一向都承认我是个有心机的人,
无论是工作上或是朋友的相处之道。
我认为简单的人很难在事业上作出些什么,
更需知,我不是那种高尚人格的人,
我只是凡人一个。

我很难体会那种认为出言不顾别人感受的人,
还可以以性格直接为借口的个性。
请不要对号入座,这只是我的比如。
只要不伤害别人,耍点心机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大不了。
或许你不赞同,但说真的,
我的性格其实不需要你的赞同。
你的性格我不一定喜欢,
但就是因为朋友,我不多加意见。

朋友就是那样,
合则聚,不合则散。
喜欢怎么想,随你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