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我小气,我任性,我刁蛮,我坏脾气


我知道你们有在看,
还是我应该说,
我的心声,你们懂不懂我也不在乎了。
即使知道,那又如何?

我骗不了自己说不在乎,
因为我觉得,如果我这次还说没关系,
我自己都会怀疑自己是不是地球人了。
我还在想着,连续给人放了几次飞机的人,
存在感,价值到底有多少?

可能我一向来为人随便,
很多时候都跟着majority就好了。
所以给人的感觉就是不会怎样,
即使不高兴也只是一下下,
也很多时候尽量好好说话,
不要气在头上和别人争吵。

我决定东西一向比较干脆,
但是为人随便不代表我会喜欢别人对我随便。
随便不代表没有自己的原则。
更甚至,我最最最讨厌没有信用的人。

我有A型的谨慎和完美主义。
我喜欢把我的时间安排妥当。
就好像我总是在睡觉前想想明天有什么安排才入眠,
也会想工作上我应该怎样安排我的行程。

就是这些没有信用的人,
我有时还怀疑自己还该不该空出时间,
就当我先和你们说好了,
然后把其他约会推了以后,
在家一直等等等。。。
还是要等到时间到了,
打电话过去才知道自己被放飞机了。
也就是如果我没有开口问的话我就活该自己一个人白等。

如果你们是没有时间,没有心情去应酬我的话,
可不可以麻烦你们早一点通知我,
SMS不会很贵,多少钱跟我讲,
顶多我Claim会给你。
MSN,FB更是免费的。
至少不我用好像脑痴障这样换好衣服坐在家里等运到。

有时候,我不爽没有说出来,
是因为我觉得没有必要再为了发生了的事情争吵。
而不是一而再的忍耐。
也就是因为我没有说出来,就让人觉得我无所谓。
所以这次,我觉得我没有必要把这些门面功夫再摆出来给大家看。
反正我就是小气任性刁蛮坏脾气。

就是因为我
小气任性刁蛮坏脾气,
麻烦你们给这个生闷气的女生一点空间,
到初4前我都不想出现,
让我过个高兴的新年吧!

也就是
因为我小气任性刁蛮坏脾气,
如果明天的晚餐我又被放飞机的话,
初4的怡宝你们就自己Enjoy吧!
反正
小气任性刁蛮坏脾气的我不重要。

也就因为我小气,
我容不下连续被放飞机还是要在新年前夕。
如果你还是觉得我没有道理乱发脾气的话,
自己尝试下独自在家发傻被遗弃的感觉!
还是要连续4/5天!

妈的,
新年前就要开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