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很多时候



很多时候我的概念就是:
朋友有难,尽我所能,给与支持。

很多时候,我并不理解他们做法,
但是我尽量说服自己,我不在他们的鞋子里,
无法理解他们的感觉。
即使我没有办法100%赞同,至少我尝试了解。

很多时候,我会信任我的朋友。
我相信大家都是成年人,
会为事情作出最好的选择。
即使不能避免疼痛,至少把伤害降到最低点。

更多时候,我喜欢关怀身边的朋友,
让他们知道我是在乎他们的。
因为我坚信,以心比心,
Treat Others The Way You Wanna Be Treated.
善待别人,别人也会善待你。
因为我想要他们好像我在乎他们一样的在乎我。

也有些时候,我的在乎得不到回应,
更甚至得到反效果。
我开始在想,自己是不是自作多情。
把别人当好友,或许其实别人不把你当一回事。

最近,吃柠檬更是吃得凶。
朋友们,我想和你们说,
我有胃病,柠檬吃太多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