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2014

9天直下Warehouse日记

没什么高兴的值得记录。
这几天除了天气闷热特别难挨以外,
说辛苦,它并不比Kulai的环境糟糕。
说日子很长,在Polo我们曾试过连续一个月在Warehouse出货。
说工作时间,当时在Set Up Ubay时很多时候工作到12点晚上也挨过来了。
这里不会是我遇过脾气最糟糕的上头,
也不是连续10天没有回家,穿着同一件长裤。
基本上来说,辛苦,累,但并不是最要人命的。

新年后的天气更是闷热。
吉隆坡很多地方都开始制水了。
很幸运的,公司和家里到现在还算是安全地带。
也就因为这样,我们在太阳底下工作,
虽然说搭了棚有风扇给我们,但是那种温度,
对于一直惯于冷气房的同事们还是很辛苦的。
也就因为这样,一开始就开始有少许的抱怨声,
甚至最后的几天,我觉得我自己快要被负能量淹没了。

我不想当上帝。
我只是个凡人。
我不想说别人有多不好不好,
我不想衡量别人付出多不多,工作多久,偷懒多久。
我害怕,我害怕我自己变得自己口中讨厌的那种爱抱怨的女人。
我也会不平衡,不平衡为什么公司只有我们被叫到这种不讨好的工作。
我不喜欢当我汗流浃背时,某些人就穿着靓丽蹬着高跟鞋走过,该觉得此事与自己无关。
当别人抱怨着为什么时,我当下只想翻白眼,难道我不是用了好多钱读设计后也一样在这里和你做着一样的差事吗?难道只有你吗?
我也会有负能量。
我自认修行不够,不够高操。
我会Pik Chik, 会想叫偷懒的人工作,
会想大喊太阳不是只晒你一个,我们这里每一个人都很热!
我会生气,生气某些人屁股整天不动的只做着最Senang的工作,抬上抬下装不懂还要拼命喊累。
写到这里,我才发现真正得我真的真的有许多的不满。
然后我觉得自己有够他妈的虚伪。

这种感觉其实和上次Kulai时的失落感很相似。
让我更为心疼的是,这些同事都是我身边最亲近的战友。
我看着她们抱怨,开始有对指定的某某有着不满,
有心或无意,说出来的话不会好听,我不禁觉得心寒。
很多时候我们总是找别人的短处,去特出我们的长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