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14

咖啡评语:Cafe Olle

很久很久都没有写下评语了。
所以很多好书好电影好餐馆都没有一一记录下来。
先要说说最近流行的咖啡馆 Coffee Shop。
我相信自从来了几篇什么KlangValley Best Coffeeshop,Best Dessert, Best Hangout 或是 Brunch之类的,
每个人就把这几个地方放在自己的To Do List里,
一个个Check In品尝,当然我要不例外。
自从爱上咖啡过后,再看看每个人忙着在FB炫耀自己去过的时尚咖啡馆,
我也抱着不输人的心情来凑热闹。

我不是什么咖啡达人。
没有很会研究来自哪里的咖啡豆,煮得怎样怎样的。
对我而言很简单,舒服,好合,喜欢,那就够了。
说真的我去了好几间,有惊喜也有失望。
我要承认,那是很Depends On当时的Mood。

这间Cafe Olle是我几个月前在Living Social买下的Voucher。
临时决定放工后过去的,免得又过期浪费。
原来她位于Sri Hartamas那间我们之前去了好几次的Mamak旁边。
应该开了才不久,我确定不会有一年之久。
我喜欢那里的气氛。
大数以木板为主,3D的墙壁,灰色的椅子。
没有很多的座椅,也就是说她并不会容纳很多的客人。
这样的地方比较适合安安静静的聊天。

我点了一杯Green Tea Latte,他点了一杯Hazelnut Latte。
然后我们也尝试了他们的Tiramisu和Nutty Cheese Cake。
我对我的饮料挺满意的,或许符合了我喜欢奶味比较重的喜好。
Tiramisu来说我觉得他的Coffee Mixture不够多,没有酒味。
但是她的Cheese Cream却打得很Smooth很滑,不会太腻。
Nutty Cheese Cake的话我喜欢她外层淋了糖浆的壳果。
她的糖浆不会太甜,对我刚刚好。
她的Cheese被上下的sponge cake夹着,Cheese是属于Soft cheese那种,
如果害怕Cheese味太重太腻的人应该可以接受。

这里还有几个韩式饮料,
我猜想应该是韩国人打理的吧。
然后就看到类似韩国人的老板在Roast Machine前操作。
Cafe里有卖Roasted Coffee Bean,200Gm RM22, 1kg RM100。
我不是很懂豆类的品种,就只是看看而已。
而且她还有贩卖或出租Espresso Machine。
贩卖价钱是RM2500, 出租则是RM300一个月,不会很贵哦。
忘了提到,她的咖啡价钱不会很贵,大概平均10 - 13。
蛋糕就10 - 15之间,还有意大利面和三文治。

我说了,很多时候是Depends On当下的心情,
当然还有同伴和气氛,当你判定你会不会再回顾这个咖啡店。
如果刚好那天有几个高谈阔论的邻座就可能一切都不一样了。
这是惟有一间我会在FB写上Recommended =)
只是可以我们需要多一点耐心早停车位。
即使是这样,我相信我会再光临吧<3 fon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