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4, 2014

元宵+情人节。一个人情结

这个Full Of Love的情人节。
我精心打扮了一番。
尽量保持好心情。

没有回公司,一个人到了Timesquare。
没有很多的公务,一个人在商场流浪了好久好久。
然后心血来潮,背起电脑搭车来到了一直想要试一试的VCR Cafe。

我一向来没有很习惯一个人。
也不是很多一个人Hang Out的机会。
很多时候我理解不到一个人做某样东西的乐趣。
我可以一个人泡咖啡店,但是一点都不享受一个人用餐。
我可以一个人地在家,却不喜欢一个人逛街。
比起一个人到戏院看电影,我还是觉得一个人在家用电脑看比较自在。
一个人做瑜珈,一个人看书,一个人发呆。
我所谓的一个人,这些都是一种习惯。
然后我不习惯开口约人,我不喜欢被拒绝。

说到单不单身,其实很多人表示,
双身不来得比单身快乐。
但是人总是犯贱,总是追求自己所没有的。
在这样的日子,没有人喜欢一个人。
但是,单身是我的选择。
我坚持,没有遇到一个适合的,我会一直单身下去。

“我在等一个人,
 一个可以陪我很久很久的人。”



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