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12

深圳公幹Day-1

4点多飞机起飞。
10点多到达虎门东莞的莱茵酒店。
酒店比我想象中好多了。
就连床也比较prince size。

在新公司上班才短短的一个月不到,
就有机会出国, 这是我意想不到的。
毕竟我一向很希望有机会到中国工厂观赏。

在飞机上一直感到不适。
头疼以外还一直胸口作闷想吐。
前一个晚上不应该那么任性迟睡。
希望接下来几天身体振作。

每次上机前都会有一种惆怅的不舍。
然后脑海总会出现某个影子。
这次和上次phuket trip一样。
上次多了一些桃色般的暧昧,
这次的感觉却有踏实的温馨。

我不怕出走, 我不怕黑, 我怕想你。
你猜到我想的是你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