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忙碌圣诞12月。

今天的12月比往年忙碌。
不说想赶在1月新店开张前把至少基本的工作上手。
只是多了个长达一个星期的Buying Trip就够了。

今年和往年不同的是,我已经不在Polo了。
但是我们还是抽空聚在一起。
我们从同事,成了旧同事,更称得上是朋友。
很多时候我真的很感谢Whatsapps,有了一个叫Group Chat的东西。
联系着我们的友谊。



还有趁在白羊老师到日本前多多聚会。
两个女生不停的任性夜归。
或许我们也担心着末日的预言,
或许我们知道彼此倒很忙碌,
更或许我们就是喜欢和彼此谈天聊心。
我很珍惜我们每一次的聊心Session。



这个月还有和Salah们的两次聚会。
一次是Fei的生日,加上Fung回来的聚会。
一次是我们的圣诞聚会。
我真的很珍惜这群Salah,
我觉得我们的友谊升华成不同的阶段。
从之前粘在一起,打打闹闹,大笑大哭,
原来我们已经一起走过4个圣诞。





还有还有,和辣妈一起的Hangout。
我真的没有想到我们会混到如此靠近。



每个晚上短短的几句问候,
轻易提供短短的温暖。



不止,还有很多和家人在一起的片段,
和宝贝分享每一个心情。
年纪大了后,开始察觉家人的重要。
突然觉得,陪他们的时间总是不够。
妈咪老的太快,侄儿侄女长大得很快。




下个星期和飞她们的聚会后,
2012年12月的聚会就可以总结了。
也到了回顾和欢迎新一年的来到。

记水留章式的把12月的活动写下。
幸好末日没有到。

 

我知道我的改变。
我知道我变得更好。
我会在接下来一年变得更好。

附加一个圣诞前夕的Partner照。

 

谢谢,感恩12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