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问候



放工前10分钟。
还是决定写下当下心情。

这次我以为我又受伤了。
不过我不停的在笑,微笑微笑再微笑。
我曾说过,我不容许任何东西影响我自己。
我可以比我自己想的更强。

3哥,圣诞节了。
我有犹豫该不该Send个Msg给你。
然后,我却步了。
我不想受到你冷淡的回应。
想告诉你,我长大了。
我学会不再执着,我学会让过去过去。
我不再执著于为什么你狠心的吧我丢下,
也不期望我们可以回到以前无话不说。
不过至今,你还是曾经最接近我心灵的一个人。
谢谢你留下的回忆。

少了你,我学会自己面对那个最阴暗柔软的一面。 
很多时候我知道,我必须跨过。
那些一堆一堆的秘密,我可以自己啃下了。
这个垃圾桶,进化成消化桶。

我想你,不过我不会再找你。
祝你,一切安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