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Good Bye My Love


今天正式和相处了8年的爱车说拜拜。
这个被我称为“老公”的Gen2仔,
这些年来给了我不少麻烦。
而他也被我伤地遍体鳞伤。
不过毕竟他是我的第一个。

很幸运的,我18岁时就拥有了人生第一辆车,WMA5013。
或许对于他来说,他真的跟错主人了。
因为很不幸的,我拥有他一个月内,
我就将他三文治式的给开包了。
他也就躺了医院整个月。
第二年的同一个时段,同一条路。
他也被我撞进医院一个月。
此外间中还有小小的碰撞之类。

我承认,年少时的我真的不会怎样疼爱他。
没内定时service,还不时飙快车,乱割车。
最高记录去到160km/j。
回想真的不知道那时的我抱着怎样的不怕死心态。
惭愧的说,我还是前几年才学会自己检察水位和黑油。

到了年纪比较大了,比较会开始疼爱他了。
才发现他已内伤重重。
偶尔还会很不小心的被伤害,
就像家里的壁橱无端端压下来,
让他半边脸走形,添加不少的豆豆。
还有停在公司范围也被蚂蚁攻击,
还无辜的被无名罗里撞成美人生须。

虽然说,现在的他不再完美。
毕竟这8年他为我添加不少的回忆。
那些刚刚学会驾车和宝贝一起夜游KL,
第一次驾车到College的紧张,
读书时期车里的一片凌乱,
陪我到一间又一间公司上班,
和前任一起的载上载下。
当然少不了载着我一次次的旅行。

再怎么不舍,他也老了。
他实在没有能力和我继续走下去。
现在换了新车,辞去那少许的兴奋,
更多的是对旧爱的不舍。
新欢虽然漂亮,但是少了那些回忆。
那些在车上的欢笑,也少了爸爸的影子。

谢谢他,陪伴着我的年少。
因为他,我学会了怎么疼爱新欢。
也想和他说,一路来,辛苦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