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爱真的需要勇气


曾经我提出一个这样的问题。
一个26岁的女生,是不是不该在浪费时间在“暗恋”上呢?
很多人赞同这个说法,
但是实行的又谈何容易呢?

今天看了tvb连续剧,
女生和男生表白,被拒绝。
明了男生是因为担心没有时间经营爱情,
女生表明身段,自己是个不需要经营的女生。
也为了让男生了解自己,
每天写一段生活点滴当作分享。

看到这里,我觉得很“言情小说”。
当然,以我本身的看法。
现实中如果有一个女生真的那么做,
久而久之会打动90%的异性恋男生。
问题是又有多少个女生肯这样放下身段呢?

给我来说,
我喜欢周转在心仪的人身边,
也喜欢和他分享自己的想法。
不过也清楚明了,不被领情的感觉真的很差。
更伤人的是,他有意无意的回避。
那种尴尬真的很难定。

所以,50 50的成功率。
没有把握真的不想用友情当赌注。
无论如何,我希望我有豁出去的勇气。
还有相信真爱的勇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