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12

何谓饱满的一天


今天我无法控制把行程给记录下来的欲望。
此时此刻的心情我希望未来可以细细回味。

或许对某些人来说,
我今天所做的根本不算什么。
平平凡凡的一天,
却让我的心情五彩缤纷。

早上吃了撒娇妈咪得来的面线后,
像平常一样和妈咪分享许多生活点滴。
我母女俩总会说说我们的看法。
即时偶尔看法不一样,也显得温馨。

后来和V一起到gym。
对于时常自己驾车的我来说,
基本上被载已经是一种幸福。
上了C的BJ课。
享受的往往不只是音乐与汗水。
还有我们女人之间的谈天说地,
更锦上添花地期待新舞法的心情。

到了书展,我隐藏许久的购物控被解锁了。
好久好久没有为书橱添加新成员。
超值的价钱,让我的选择决定变得更毫无犹疑。
一口气买了十多本书,还有不够瘾的感觉。

晚餐时间,也是我们4个的聚会。
我总是觉得我们臭味相投。
因为性格随和,不计较。
什么简陋的地方我们都不在意,
食物合意就好。
反正什么地方对我们来说都是谈天说地的好地方。
从Taipei Walker到点心,再到甜品。
再疯狂那又怎么样?
这几个人对我而言,就是美好回忆的创造者。
Just In Case I Die Young And Just In Case You Dont Know,
你们对我真的很重要。
虽然你们都不会看到,
不过我真的想把这种心情写下来。

其实说老实,最近我的心情真的烂到极限。
我知道烂心情的来源,也尽量努力的改变现状。
而且我真的很讨厌老是抱怨的自己。
谢谢你们的包容。

也是因为这样,
这样的一个周六才显得珍贵。
我知道我暂时改变不了困境,
但至少我想要在我的能力以内带给自己更多的笑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