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又是Eve感言



好快好快,又是圣诞节了。
由于今年的12月过的特别快,
我还真的没有Eve的兴奋。


这个不像Eve的Eve,
我整天除了打扫家里,
很有成就感的把其中一个衣橱拖出去洗了。
(对,我有很多个橱 >.< )
应该捐出去的旧衣物收拾好了。

准备好明天的食材,
准备好明天的礼物。
最高兴的还是和妈咪姐姐心血来潮的日本晚餐,打麻将。

或许年纪大了,

好久以前已经不想要在节日出去人挤人。
对我现在而言,
想要庆祝,还倒不如在家搞Home party。
更可贺的是,看来我已经完全克服了“节日前夕忧郁症”。

圣诞节,

总是想起重要的人。
我简单的给3哥寄了短讯。
昨天在Curve遇到了快一年没见的小弟。
和宝贝一起偷闲的逛街。
和朋友们的简单聚会。

还有明天的派对。

圣诞节,果然是感恩的节日。
附上去年的合照,
恳求明年大家会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