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Againts Gravity


很多事情和我们想象中,计划中不一样。
心情,反应。
年尾了,我预测的要完成的事情还很多。
不懂为什么我总会给自己这样的压力,
或许在外人眼中,我口中所谓的“事情”其实真的微不足道。
小事如整理文件,收拾房间,记录心情,完成手作等等琐碎事情。
反正就是我的To Do List好像永远没有办法松动,
我总有事情让自己闲不下来。

明年将踏入26岁了。
也亲身证实了长辈们口中“25岁后时间会快得不像样”。
这个逻辑其实是可以解释的。
18岁时,我的周末始于中午11点,终于凌晨3点。
那个幸福的年龄,有资格什么都不管,
睡醒午餐就准备好,吃完午饭后时间就是自己的。
现在25岁,周五无论多夜结束,第二天还是要乖乖早上8点起床。
为的是身为小女的责任,载妈咪办家事。
待一切妥当后,自己也不想做任何东西,可以休息就好了。
更无奈的是,即使可以偷懒睡迟一点,
生理闹钟也会在9点自动引起。
更会在12点晚上告知,休息时间到了。

倒数2011年还有14天,
还不到总结的时候。
只不过一时感触,每一分每一秒的逝世。
Anti Aging如果不只是身体上的抗老,
而可以把实际时间缓慢,
那该有多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