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回家真好

是时候总结我在过去两个月的行程。
我破了自己的纪录,
在短短2个月里去了国内外5个地方。
有的是自己之前设定的旅游,
有的是和朋友的心血来潮,
也有被公司派出差的出门。

十月中 - 泰国,普吉岛。
这个行程是年中和同事们冒着被HR干的危机,
一起拿假出走。
虽然还是被鸟了,
但我们这种角色,
就是拿着“中指”做人,
Rules are meant to be broken






其实这次的岛旅没有我想象的刺激。
可能是抱着太大的期望吧。
习惯了和自己朋友的疯癫,
基本上遇到了稍微比较正常,脚步比较不一样的旅伴就显得怪怪了。
加上自己太贪心了,
三天两夜基本上是不够的。
结论是,我会再来的,
抱着更疯更狂的心情态度来拜访。

十月尾 - 西马,山打根。



这个行程可说是鸭子赶上架。
机票已经定了我才知道。
也幸好没有和上一个旅行碰撞。
基本上在山打根我是以轻松的心情看待。
因为山打根既没有购物地点,也没什么旅游景点。
不过有我最爱的海鲜大餐。



在这里我们每一餐都是新鲜的海鲜,
而在吉隆坡都是奢侈的享受。
也因为没有时间压力,
我就完全是属于放松状态。
当然也庆幸多得当地新识的友人领队,
热情地带我们到处游玩。

十一月中 - 香港 - 公干 Product Development

这是我第一次到香港。
也是第一次被公司派到国外。
我们是在行程的一个星期前接到通知,
可说是相当仓促。




整个旅行的目的就是Shopping。
听起来好像很好玩,
走起来却要人命。
因为一来shop的不是自己的东西,少了一种motivation。
再来我原本就不是个购物狂,
叫我shopping走9个小时真的几难定下。
也幸好平日都有做运动,不至于倒下。
不过腰骨痛就真的难免。



往好方面想,
除了到处看看电视中香港的情景,
也到了久闻的兰桂坊。
还有偷闲到女人街走走逛逛,
临回家前还在酒店附近理发。
听起来还真的不错。

十一月中 - 马六甲2日游

临时和好友们的Run Away。
虽然短短的2日,
也没有到很远去,
没有吃到我最爱的红屋cendol,
没有satay celop,没有拍很多照,
天不作美的下狗屎,还够力塞车导致我们那里都不敢去。

不过我们还是笑声不断。
懒惰在著名到底餐厅等候,
就在附近的cafe落脚。
也就让我们发现间气氛不错的小餐厅。
懒惰出门,一箱啤酒也够让我们疯癫一整个晚上。
重要的是,陪伴在身边的朋友。

毕竟马六甲我们留下了太多脚步,太多回忆。
好像回头就看到不同时候的自己。

十一月中/尾 -
波德申 Photo Shooting Trip

从马六甲回来第二天就即刻随公司到了波德申。
我们这次的photo shoot将在avillion amiral cove,
地点风景真的很美,加上我本身就很喜欢海景。
除此,我们还租了个私家游艇供我们拍摄。





当然工作不会轻松,
看我出门前几天的准备功夫,还有噩梦就知道承受的压力真的不少。
这次因为在阳光底下不少,
我也就晒成焦糖小妹。



就在最后一天的出海,
我就破功的吐到7彩,晕船得全身无力。
这是出大家意料之外的,
就连我的阿头都不敢相信。
我给大家的印象就是“死死承着”的感觉,
所以就大破眼镜吧。
不过还好我并不是唯一晕船的人,
整个船里80%的人大家都倒了。
浪太大的关系吧。

不过很高兴再次和同一Team二度合作。
到现在我还是很敬佩他们的专业程度。
不知道再有没有机会和他们合作。


不敢相信短短的两个月里经历那么多。
虽然少不了辛汗,笑声还是属多的。
感恩,这些经历使我的2011更加精彩。
重要的,我体验了不同的心情。


旅行有一种意义叫做发现,发现外面世界的美好,

而更重要的,是发
现家的美好。Home ♥







No comments: